《進擊的巨人》作者諫山創出席活動網驚呼艾蓮化!神采奕奕青年竟變成長髮滄桑大叔


《進擊的巨人》作者諫山創出席活動網驚呼艾蓮化!神采奕奕青年竟變成長髮滄桑大叔

近期因《進擊的巨人》動畫完結篇上架,不僅讓這部作品再次掀起熱烈的討論,作者諫山創更被高度關注、讚揚是近代最出色的漫畫家之一。過去出席簽書等活動時,他年輕又神采奕奕的外表讓人印象深刻,沒想到經過10多年的連載,近日他出席故鄉展覽時的造型竟變的相當滄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巨人相關新聞:台北女遭網友留言「長得像車力巨人」憤怒提告!法官認定算醜構成誹謗判罰上萬元

《進擊的巨人》在本月終於迎來了萬眾矚目的動畫版大結局,全世界上百萬的巨人粉絲等了那麼久終於等到了最終章,許多粉絲對此紛紛感動落淚,本次動畫上映後更讓這部作品再次成為全世界最熱烈討論的話題。近日《進擊的巨人》作者諫山創為了慶祝完結,特別回到了故鄉「大分縣日田市」舉辦特設展覽,艾連的配音員梶裕貴也到了現場一銅共襄盛舉。

諫山創與梶裕貴兩人一同與當地特別設立的艾連、阿爾敏、米卡莎銅像合影紀念,久違出席活動的諫山創這次出現的造型引發眾多網友熱烈的討論!以往諫山創出習活動都給人神采奕奕和年輕的艾連一樣熱血的形象,但在這次活動的照片諫山創已經變成披頭散髮又留了鬍子的大叔模樣。

恰巧《進擊的巨人》裡的主角「艾連」,在劇情中一開始也是一位熱血充滿憧憬的少年,經過劇情的摧殘與磨練,最終他也變成了眼神厭世留長髮、鬍子的中年。對此許多粉絲留言表示:「諫山創老師經過多年的連載也變的滄桑了」、「難道老師也要使用地鳴了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