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女遭網友留言「長得像車力巨人」憤怒提告!法官認定算醜構成誹謗判罰上萬元


台北女遭網友留言「長得像車力巨人」憤怒提告!法官認定算醜構成誹謗判罰上萬元

今日台北市有位謝姓女性,在和男友分手後仍飽受對方騷擾,難過的她在網路上發文訴苦,沒想到她在發文後許多網友看了她的帳號竟開始熱烈討論她的長相,許多網友留言形容她的外表與今日完結引發熱烈討論的動漫作品《進擊的巨人》的「車力巨人」長相相當神似,讓謝女相當難過憤而提告。

看更多:《進擊的巨人》13句超經典台詞!前後呼應、環環相扣堪稱近代最完整的動漫作品

該事件發生在Dcard的一篇文章上,該謝女2021年12月在上面發文傾訴自己和男友分手的困擾,兩人分手後謝女連續好幾週都收到對方連續好幾週傳訊息轟炸,讓她不堪其擾。沒想到這則貼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非常熱烈的討論,更有超神網友翻出她的IG帳號,頓時留言瞬間轉向大家都開始討論起她的外表,更有許多網友直呼她的長相神似《進擊的巨人》當中的「車力巨人」!

謝女被說像「車力巨人」相當不滿,並且將該篇貼文當中「長得好像車力巨人難怪想多p」、「是嘴巴可以塞很多根嗎」、「Pro就Pro」、「笑死有夠噁心我真的硬不起來,長太醜」等20多篇留言一口氣集合起來告上法院。近日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上網搜索PTT討論後,認定「長得像車力巨人」確實涉及誹謗,因此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張姓男網友、一名蔡姓女網友,各罰1萬2000元。

該判決出爐後再度在網路上引起非常熱烈的討論,罵人像動漫人物竟真的被法院判罰上萬元可說是法院的新例。對此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車力巨人變成人類明明超級漂亮」、「法官一定不知道皮克在網路上人氣有多高」、「趴著的皮克是無敵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