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曬「女友上空入浴照」!神秘蝴蝶引暴動 網嗨:我放大看了


鳳梨曬「女友上空入浴照」!神秘蝴蝶引暴動 網嗨:我放大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也會與女友歐菈大方放閃,感情相當穩定。鳳梨日前曬出兩人一起泡湯的「入浴照」,最引人注意的是,他特地在女友胸前擺上一隻蝴蝶圖案,避免走光,精巧的大小讓網友全都暴動。

看更多:阿部瑪利亞被挖「18禁黑歷史」!急遮擋大尺度照片:這個會黃標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20日曬出與歐菈一起泡湯的照片並表示:「她最近一直說看我不爽,我就覺得很奇怪,看我不爽一直說幹嘛,就把我弄爽不就好了?」只見照片中,鳳梨把頭靠向女友,一隻手搭在對方的肩上,一隻手負責掌鏡,看起來相當甜蜜。他事後更在留言區笑說:「看我不爽就約我泡溫泉,也是滿狠的!」

來源:鳳梨臉書

令人注意的是,歐菈在原照片中疑似露點走光,於是鳳梨特地在胸前放上蝴蝶的圖案遮點,只不過蝴蝶的大小非常剛好,不禁引人遐想。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對不起,我放大看了」、「奇怪,蝴蝶怎麼都趕不走」、「可惡的蝴蝶」。不僅如此,還有網友表示:「上面是平的難道她是男的?」對此,歐菈親自現身回覆,不滿回應:「觸景生情,你就佔了兩個字~」不帶髒字罵人的方式獲得許多人的力挺。

來源:鳳梨IG

鳳梨與歐菈交往許久,許多人都很期待兩人的好消息,而他今年也時不時透露出想婚的念頭,甚至還在9月的時候曬出手捧花束、身穿西裝的照片,並在文中表示:「基本上對我而言,求婚跟捧斗是差不多概念的事情,只差在一個有多撐一把黑傘而已。」當時就引起許多人的關注,以為好事將近,後來才發現其實只是為了拍廣告而配合演出,讓粉絲大失所望。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