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睽違3年合體達尼小姐!「飛奔相擁」超感人 親唸信讓網友哭翻


鍾明軒睽違3年合體達尼小姐!「飛奔相擁」超感人 親唸信讓網友哭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YouTuber鍾明軒經常透過影片紀錄生活,他以前經常和家裡的印尼移工「達尼小姐」合體拍片,兩人充滿笑料的互動深受網友歡迎。後來,達尼在2019年回到家鄉生活,最近又重返台灣工作,鍾明軒知情後立刻跟她約見面,並當面表達3年前來不及說的話,讓網友看了全都深受感動。

看更多:奎丁上高速公路遇三寶急煞!百萬新車「撞凹洞」 無法咎責傻眼:算我們衰?

來源:鍾明軒YT

鍾明軒透露最近得知達尼重新回到台灣工作,一得知這個消息就立刻跟她約見面。到了見面當天,鍾明軒一看到達尼就飛奔過去給她一個擁抱,他表示很感謝達尼雇主的幫忙,才能讓兩人擁有半天的相處時間。至於為什麼重新回到台灣工作,達尼坦言:「沒錢」,鍾明軒好奇怎麼沒有想回到自己家裡工作,達尼則解釋怕鍾爸不接受,所以才沒有聯絡。

來源:鍾明軒YT

由於印尼的部分宗教比較保守,鍾明軒因此向翻譯表示:「印尼有一些宗教蠻保守的,她剛來台灣看到我就是化妝啊什麼的,她不會覺得這男的好娘、好噁心喔?」達尼則表示只覺得很漂亮,也不會管孩子是不是同性戀,鍾明軒見狀大讚:「妳很前衛!」

來源:鍾明軒YT

不僅如此,鍾明軒還將3年前沒辦法讓達尼知道的信重新翻譯,他在信件中感動表示:「當時妳就像我的救世主一樣,出現在我的生活裡。」也對於家人們當初不好的行為感到抱歉,並代替他們說抱歉。影片曝光後,網友們感動表示:「明軒朝達尼跑過去這段看哭了,還有手寫信也好感人。」、「讀信那裡看到她哭我也跟著哭了」、「看得出來明軒是很真心的把達尼小姐當朋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