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節目中「和子瑜通話」!親自提1要求 她笑回:要問公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韓團(G)I-DLE最近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其中台灣成員「葉舒華」重新回歸主持人身份,現身網路節目《Workdol》,最新一集邀請到NMIXX的海嫄一起擔任一日美髮師,還在錄影期間跟同樣來自JYP娛樂的TWICE子瑜通電話,可愛的互動立刻引起討論。

看更多:嘎嫂二伯被發現「團購環保杯沒在用」!她坦言:不想那麼假掰

來源:워크맨-Workman

影片中,舒華好奇詢問海嫄公司的前後輩關係如何,海嫄表示前輩們都會很親切地問候,如果是練習生時期有一起練習的人,關係會更好。舒華聽聞後立刻替她介紹自己的好閨蜜,同時也是海嫄同公司的前輩-周子瑜,舒華透露兩人很要好,甚至錄影前幾天還一起吃過飯,海嫄則緊張地表示兩人沒有什麼機會講到話。

來源:워크맨-Workman

不僅如此,舒華還當場打電話給子瑜,子瑜也立刻接起電話,顯見兩人關係相當好。海嫄好奇詢問舒華跟子瑜是怎麼變熟,子瑜才透露兩人因為有共同朋友,透過朋友的牽線才認識。最後,舒華還當場邀請子瑜一起上節目,子瑜先是尷尬地笑了一下,隨後表示:「我知道了,我會問公司。」舒華回應:「不要問了,直接來吧!」兩人可愛的互動讓網友全都笑翻。此外,由於兩人都是台灣人卻用韓文溝通,讓不少人覺得相當神奇。

來源:워크맨-Workman

影片曝光後,粉絲紛紛表示:「很驚喜子瑜也在電話獻聲」、「期待兩人可以合體在這個節目中」、「居然看到舒華和子瑜兩個台灣人互動」、「竟然有舒華和子瑜通話,太可愛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