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嫂二伯被發現「團購環保杯沒在用」!她坦言:不想那麼假掰


嘎嫂二伯被發現「團購環保杯沒在用」!她坦言:不想那麼假掰

蔡阿嘎的老婆「二伯」經營嬰幼兒品牌有成,在社群上也具有影響力,經常開團購讓網友以較低的價格買到商品。不過,有網友指出二伯雖然曾賣過環保杯,但卻沒有在使用,她則坦言:「我不想那麼給掰(假掰)。」直球回應網友的疑惑。

看更多:林襄「亂丟臭酸湯」在巫苡萱桌上!遭隊友揭穿髒亂行為:她常這樣

來源:二伯IG

二伯16日在IG開問答與網友互動,有人表示:「偶爾會看到二伯買飲料不是使用環保杯,感覺使用開團的商品會比較有吸引力還有影響力。」對此,二伯直言早就知道會有人問這個問題,她解釋:「基本上我百分之99%的飲料都是叫外送的」,剩下1%是別人請客,就連別人送的星巴克飲料券都忘記使用而被退回,顯見平常很少買飲料。二伯也坦言:「我不想那麼給掰,還要倒進保溫杯裡拍給大家看。」除非是在家裡就泡好咖啡帶出門,否則沒有太大的機率能使用環保杯。

來源:二伯IG

此外,有網友身為新手媽媽,好奇二伯究竟是怎麼在家庭跟工作之中取得平衡,二伯則表示:「我覺得新手媽媽超困難!我也是一直到波波已經稍微獨立後,才有辦法開始自己的工作。」再加上兩個小孩子都已經開始上學,白天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做事,不過孩子只要生病,還是會需要神隊友的幫忙。

來源:二伯IG

針對有人詢問「hahababy不會太多角化經營了嗎?」二伯表示經營公司最重要的事維持營運,「在能好好營運的狀況下,再有限度的完成自己想做的事,這樣才有辦法長久經營。」在不想高利潤的狀態下,就只能透過多角化經營來平衡公司的開支,她坦言:「如果可以,我們都希望東西品項越少越好,這樣庫存壓力也不會那麼重,出貨也不會那麼複雜。」

來源:二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