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跳「Slickback滑步舞」!無私教學秀魔性舞姿 大女兒傻眼:OMG


小S跳「Slickback滑步舞」!無私教學秀魔性舞姿 大女兒傻眼:OMG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最近從南韓開始流行的「Slickback滑步舞」在社群上掀起熱潮,舞步看似簡單卻充滿學問,但只要掌握訣竅,就能在跳的過程看起來像是漂浮在空中一樣,引起許多人爭相挑戰。而藝人小S日前也分享自己的練習成果,沒想到卻遭到女兒Elly吐槽,魔性舞姿更讓網友全笑翻。

看更多:台灣第一YTR奇軒「被質疑買流量」!他反擊:9億8千萬要多少錢?

來源:小S IG

小S表示最近一直在苦練滑步舞,還當場分享練習的秘訣,「膝蓋抬高,有一種踹自己的感覺,踹地!核心肌群要很用力!OK,我感覺抓到了!」接著她就直接進入挑戰,還一邊替自己數拍子,甚至一趟不夠,再加碼一趟。怎料結束後,一旁的Elly忍不住表示:「妳超怪的,Oh my god!」小S則心虛地說:「怎麼樣?腳有離地嗎?」Elly還在事後轉發影片並再度吐槽:「真的就是偏失敗。」

來源:Elly IG

影片曝光後,大家都被小S的「魔性舞步」給笑翻,紛紛表示:「Elly 的omg 真的太發自真心了」、「看上去蠻忙的,但不知道在忙什麼」、「可證明S真的是為腳踏實地的藝人」。由於小S在影片開頭口誤說成「腳不離地」,因此有人笑說:「S確實有做到腳不離地」。

事實上,Slickback起源於名叫Jubi的TikToker,他在2022年自創「Jubi Slide」,原先只是一般的滑步,後來經由一名南韓學生改編成大眾熟知的「Slickback」,看起來更有漂浮的感覺,因此很快就在網路上傳播開來,掀起熱潮,如今已創下破2億的觀看次數,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