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被圈內好友惡意攻擊」!她吐難過心聲:為什麼這麼恨我?


林襄「被圈內好友惡意攻擊」!她吐難過心聲:為什麼這麼恨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精緻的外型,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累積許多死忠粉絲。不過人紅是非多,她日前就透露遭到許久沒有一起工作的朋友攻擊,讓她百思不得其解,更難過表示:「為什麼會這麼恨我?」

看更多:日本37歲男星「愛上童星」宣布結婚!初見面才13歲 相差18歲引關注

來源:林襄臉書

林襄14日在Threads發文表示:「以前總覺得井水不犯河水,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任務,各自努力,積極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但沒想到最近卻發現工作上沒有什麼交集的朋友竟然在居會的時候說自己的八卦,還會發文影射,讓她覺得很難過。

來源:林襄臉書

林襄認為自己一直在專注在工作,從來沒有傷害過別人,她無奈地說:「明明沒有交集 為什麼會這麼恨我?」反覆思考之後,還是沒有發現原因,也找不到過去相處上有任何不妥的地方。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安慰林襄,「過得開心比較重要,不要去理會那些人」、「這些人一定是看妳眼紅才想傷害妳」、「這種人其實不在朋友的範疇」。

來源:林襄threads

林襄可說是人紅是非多,她先前因為穿成套的膚色內衣登上日本時裝周而被罵,包含經紀人跟化妝師都出面力挺,她則表示為了呈現出能夠傳達意意念的視覺效果,跟團隊一起排練了許多次,才有大家看到的版本,就算大家不喜歡,她還是很滿意這次的演出,更表示:「不管大家的評價如何,我只想做好我的工作與挑戰,體驗我想過得生活~」

來源:林襄thread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