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ck back」挑戰太簡單?台灣虎尾高中高三學生直接在大隊接力時開滑 該影片在全世界瘋傳


「Slick back」挑戰太簡單?台灣虎尾高中高三學生直接在大隊接力時開滑 該影片在全世界瘋傳

近日流傳著一種名為「Slick back」的飄浮腳步舞蹈,這樣新穎的舞蹈在網路上瞬間成為許多人爭先模仿的舞蹈挑戰,不過由於這個動作有一定的難度需要一定的肢體協調才能夠做出來,因此也有不少挑戰影片變成了搞笑影片。近日台灣有位虎尾高中的學生在運動會大隊接力的比賽項目中,因大幅領先對手竟直接在比賽的過程中使出「Slick back」,這短片瞬間在全世界暴紅!

看更多:壯壯啦啦隊應援生涯「10年慘拿8亞0冠」遭酸民砲轟!她淚崩公開酸民截圖喊冤:我錯了嗎?

近日從韓國開始瘋傳的「Slick back」挑戰,不管事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在網路上發出許多挑戰此舞蹈的影片,如此高的討論度也傳來了台灣,掀起了一波模仿風潮。

而在這些挑戰影片當中,最讓小編印象深刻的是有位虎尾高中的高三學生,她竟然在學校運動會比賽大隊接力時,直接用「Slick back」的方式開始賽跑,動作不僅流暢還有一定的速度,這樣的影片瞬間在網路上暴紅引發討論,甚至還有許多國外的媒體轉發此短片掀起熱議。

有網友留言回覆表示:「要是我輸給用Slick back跑步的對手,我會造成生涯一輩子的陰影」、「如果是我這樣做,一定被體育老師打死?」、「我就不信他沒有領先那麼多敢這樣玩」、「牛逼這是我看過最強的挑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