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壯啦啦隊應援生涯「10年慘拿8亞0冠」遭酸民砲轟!她淚崩公開酸民截圖喊冤:我錯了嗎?


壯壯啦啦隊應援生涯「10年慘拿8亞0冠」遭酸民砲轟!她淚崩公開酸民截圖喊冤:我錯了嗎?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在上周週末奪下2023年度(第34年)的總冠軍,這也讓樂天桃猿隊吞下2連亞。近日網路上有球迷發現一個巧合,那就是樂天女孩團長壯壯目前所待的球隊吞下亞均的次數相當驚人,10年8亞的成績也讓她受到不少網路酸民攻擊,更有球迷戲稱這是「壯壯魔咒」。

看更多:中華職棒/2023台灣大賽最終戰!6:3味全龍回歸職棒三年奪冠 桃猿可惜二連亞

超人氣啦啦隊成員壯壯,自從2013年起加入兄弟象啦啦隊「象Young女孩」並開始了拉拉隊應援的生涯,隨著兄弟象被轉賣給中信,壯壯也改組效力「Passion Sisters」,壯壯就這樣隨著中信兄弟經歷了「7年6亞」的黑暗魔咒。直到2021年壯壯選擇離開中信兄弟,並改效力樂天女孩擔任應援團長,當時她的跳槽令很多兄弟球迷相當不滿,不過就在這年中信兄弟打破了魔咒奪下了久違的冠軍,樂天桃猿也在壯壯加入後連續兩年以亞軍坐收。

在本屆中華職棒冠軍賽結束後,有不少網友開始討論壯壯效力啦啦隊10年的時間吞下8次亞軍,並以「壯壯 真‧亞軍王」為題在PTT發文討論,列出壯壯不管在中華職棒、P.league+職籃、全明星運動會、綜藝玩很大、飢餓遊戲等等都落敗以亞軍收場。此外也有許多網路酸民私訊壯壯,並留言嘲諷調侃她帶賽。

面對這些網路攻擊,壯壯無奈的發文感嘆:「怕輸的人,贏不到最後,就算收到再多酸言酸語,我還是站在這裡不放棄,等著魔咒破除的那一天,反正因為沒有贏過,所以我早就不害怕輸,有輸得起的勇氣,才會有贏得到的底氣!」她也自嘲的表示:「各大國際體育賽事尚未排名前三名的隊伍,歡迎內洽啦啦隊團長壯壯!有保底銀牌亞軍保證喔!」

此外她也分享了許多網路酸民私訊她的攻擊截圖,包括「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亞」、「從後面來應該很舒服」、「10年8亞」、「團長怎麼沒來客場看冠軍賽?」、「好險離開兄弟」、「自請離隊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