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爆「有意復出」!傳離婚上海醫生老公 悄悄回台生活


愷樂爆「有意復出」!傳離婚上海醫生老公 悄悄回台生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愷樂.jpg
愷樂

藝人羅志祥2020年與周揚青交往期間,遭到爆料與愷樂有不正當關係,導致兩人形象重創。多年過去,羅志祥選擇重新振作,但愷樂發出道歉文之後就消聲匿跡,在此期間被傳出與上海醫師老公祕婚,如今又被爆料兩人已經離婚,甚至有意復出。

看更多:御姐強尼頒獎「穿太辣」!胸前超小布料包不住 網友驚呼:服裝太兇猛

來源:愷樂臉書

愷樂自陷入桃色風波之後,就徹底從社群平台消聲匿跡,行蹤變得相當神秘。先前還傳出透過小蜜桃姐姐介紹,認識了一位上海醫師,兩人穩定交往之後,隨後在美國完成婚禮。針對被傳是媒人一事,小蜜桃姐姐僅表示:「以後請不要問我了,別人的事不想插手。」

來源:愷樂臉書

當時有傳聞愷樂的老公陪伴她度過人生低潮,對她不離不棄,結婚之後也聽從婆家的建議,退下光鮮亮麗的藝人身份,不再復出。然而這些年看似過得相當幸福,卻傳出婚變。根據《鏡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指出,愷樂已經跟上海醫師老公離婚,悄悄地回到台灣生活,還疑似有意復出。

來源:愷樂臉書

事實上,愷樂之所以變得如此神秘,是因為她自從醜聞發生之後,就有意與演藝圈的好友斷聯絡。而身兼舊愛及好友的歌手K. Swo(許晉豪)的說法,當時有主動詢問愷樂祕婚一事,但她表示:「怎麼可能?」否認傳言。另外,K. Swo也透露,愷樂很在意外界的評論,如果復出就得繼續面對輿論壓力,因此判斷她回到螢光幕前的可能性非常小。

來源:愷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