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演「大尺度親密戲」婆婆超嗨!精湛演技獲林柏宏大讚:很精彩


小S演「大尺度親密戲」婆婆超嗨!精湛演技獲林柏宏大讚:很精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睽違多年再度拍戲,在《此時此刻》與吳慷仁有激烈的「親密戲」,尺度超級大。由於尺度的關係,小S坦言有事先徵得家人們的同意才敢接,其中婆婆不僅大力支持,更笑說:「(尺度)越大越好!」厲害的成品就連林柏宏都大讚:「很精彩。」

看更多:成語蕎美國雪地自駕打滑!「差點墜入山崖」驚險過程曝光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林柏宏表示由於自己沒看過其他幾集的劇本,所以當他看完小S在《此時此刻》的演出後有被嚇到,他表示:「我覺得你們那集的尺度,實際裡面應該是最大的。」就連經紀人都最喜歡小S演的那一集。對此,小S坦言:「我也因為那個尺度考慮的非常久。」甚至答應之後又反悔。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小S認為尺度太大,所以要先經過全家人的同意,當她詢問家裡每一個人的意見時,婆婆竟然是最開心的那一位,還興奮地鼓掌表示:「媽媽好想看!」小S見狀警告,「我怕妳看了會不會覺得很尷尬」,婆婆則回應:「不會!(尺度)越大越好!」就連老公都很支持。不過,小S笑說老公看完應該會氣炸。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小S透露拍戲的那段時間都住在飯店,這一招還是出自賈靜雯之手,她表示自己一下子要主持,一下子要當媽媽、媳婦跟老婆,會讓她很難進入角色的狀態,「因為那個角色跟我真實的個性差好多」,所以才提出外宿12天的需求。不過,小S認為自己有一件事情做錯,那就是「太誠實」,她笑說:「我應該說我要在外面住一個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