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不藏了!巡演改歌詞告白緋聞男友「下台秒奔擁吻對方」放閃畫面瘋傳掀熱議


泰勒絲不藏了!巡演改歌詞告白緋聞男友「下台秒奔擁吻對方」放閃畫面瘋傳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最近爆出與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特拉維斯(Travis Kelce)熱戀,儘管沒有公開承認,但兩人不只一次被拍到進出共同場所,泰勒絲還抽空去看男方比賽,男方更是愛相隨,陪著女方一同巡演!在最近一次的演唱會結束後,泰勒絲被拍到衝下台擁吻男方,畫面曝光後火速掀起熱議!

看更多:Coldplay遭酸「過氣老團蹭BTS歌紅」!網集體看傻:孤陋寡聞還硬要秀下限 掀論戰

來源:taylorswift

泰勒絲的〈The Era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11日來到阿根廷,緋聞對象Travis Kelce當天也到台下應援,其中,泰勒絲唱到歌曲〈Karma〉時,直接把男友所屬球隊放進歌詞:「Karma is the guy on the Chiefs coming straight home to me」(Karma是堪薩斯城酋長隊的那個男人,他會為了我回家)當眾放閃!

台下泰勒絲的爸爸聽到改編後的甜蜜歌詞後,隨即推了一下一旁的Travis Kelce,Travis則是害羞的用雙手摀住臉,現場的粉絲更是群起歡呼,現場氣氛瞬間來到最高潮。不僅如此,演唱會結束後,泰勒絲更被拍到在與粉絲揮手說再見後,下一秒用雀躍的步伐奔向男友,迫不及待的投入對方懷抱,男方則是緊抱著她轉圈圈,深情獻吻。

網友看到泰勒絲擁吻的幸福畫面後,不禁直呼:「已被閃瞎」、「太甜蜜了吧!」、「Travis Kelce是直接被泰勒絲爸爸認可了嗎」、「女神一定要幸福」、「完全就是熱戀中的少女呀!」眾人也紛紛獻上祝福,希望泰勒絲可以一直被粉紅泡泡圍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