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玩這麼開!網紅揭奢華郵輪秘辛「富豪開價32萬看人棒賽」獵奇需求引網熱議


沒想到玩這麼開!網紅揭奢華郵輪秘辛「富豪開價32萬看人棒賽」獵奇需求引網熱議

你曾想過在豪華郵輪上工作嗎?除了可以跟著遊客環遊世界,還有豐厚的報酬,著實令人嚮往,不過,最近有一名豪華郵輪員工卻爆料自己在船上遇到相當獵奇的服務經驗,並指出替富豪客人工作的各種挑戰,其中甚至包括,付錢讓員工拉屎的需求,內幕曝光後火速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朴敘俊進軍漫威!《驚奇隊長2》超短登場秒數曝光 網友看傻:連泡麵都還沒泡好... 

根據外媒報導,一位名叫Giselle Azueta的豪華郵輪員工,在抖音上擁有超過37萬粉絲,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工作秘辛的她,一揭工作日常,包括接待富豪、策劃活動、主題晚宴、擔任管理兼會計,同時也要監督遊艇上的清潔問題,她認為,這份工作會讓一個人快速成長,且變得很獨立。

 

不過,他們面對的富豪客人總是會給他們出各種難題,Giselle Azueta就透露,曾經有客人要求廚師每天晚上製作高檔牛排餐給自己的寵物狗,甚至要在狗進食的時候幫牠搓揉耳朵,還有客人會希望在浴缸中裝滿瓶裝水泡澡,但最讓Giselle傻眼的是,曾經有一名富豪提出「只要船員願意當眾大便在玻璃桌上,讓躺在玻璃桌下的其他客人觀賞,他就支付1萬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給該名船員。」

類似荒謬的請求層出不窮,Giselle Azueta表示,只要不是危及健康性命,基本上船員們都會答應,她說:「任何看起來多麼無理、奇怪又瘋狂的要求,都是在我們負責的範圍中。」儘管這份工作有不少壓力,但她認為這幫助她變得更獨立也更了解自己,因此一切都算是值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