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進軍漫威!《驚奇隊長2》超短登場秒數曝光 網友看傻:連泡麵都還沒泡好...


朴敘俊進軍漫威!《驚奇隊長2》超短登場秒數曝光 網友看傻:連泡麵都還沒泡好...

漫威英雄電影《驚奇隊長2》(The Marvels)於本週上映,其中韓國人起演員朴敘俊在劇中飾演「嚴王子」(Prince Yan)一角,進軍好萊塢的消息於早些時候曝光,火速掀起熱議,影迷皆相當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電影上映後,有影迷帶著碼錶進場統計朴敘俊出場的時長,沒想到他的畫面卻只有不到3分鐘,讓網友全看傻!

看更多:Megan Fox自爆被大咖前任虐待!「交往機關槍凱利遇流產」坦言:與男人關係複雜

來源:IMDb

朴敘俊在《驚奇隊長2》中,飾演「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的老公「Yan」,先前預告釋出後,朴敘俊的中分長髮以及「飛蛾甲蟲」造型瞬間引爆討論熱潮,也加重觀眾對於他在劇中表現的期待值。近日電影終於上映,有不少專程去戲院觀看朴敘俊的粉絲,卻傳出觀影後相當失望,因為他的戲份實在太少!

來源:IMDb
來源:IMDb

據悉,有網友在網上表示,自己帶著碼錶進電影院計算朴敘俊出場的時數,殊不知總共統計出來他的戲份僅2分47秒(誤差在5秒以內),網友得知後直呼:「泡麵都還沒泡好...」、「要確定耶」、「他不算是主演群之一嗎?」、「戲份有點太少了吧!」

來源:IMDb

據悉,朴敘俊為了《驚奇隊長2》,特地前往倫敦拍攝了長達3個月,日前他接受採訪時透露了自己加盟漫威的心情,他說自己第一時間得知消息時震撼到難以置信,「我不是一個害怕挑戰的人,無論電影是在國內還是海外,對我來說都是一項新的挑戰。」而他也在眾人的協助下,適應了拍攝的節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