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貴氣登珠寶活動!禮服胸前開洞「一動作疑似走光」激美照瘋傳引網盛讚


木村光希貴氣登珠寶活動!禮服胸前開洞「一動作疑似走光」激美照瘋傳引網盛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木村光希.jpg
木村光希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二女兒木村光希,打從出生以來就是外界高度關注的話題人物,遺傳到爸媽的優良基因,木村光希被譽為「日本最美星二代」,挾帶著光環於近年踏入演藝圈,更成為時尚界的寵兒,出道沒多久就成為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的品牌大使,然而她卻在近日的一場活動上疑似走光,瞬間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朴敘俊進軍漫威!《驚奇隊長2》超短登場秒數曝光 網友看傻:連泡麵都還沒泡好...

木村光希近日出席寶格麗位於東京舉辦的「Serpenti 75週年展」活動,只見她身穿一件來自Givenchy的禮服亮相,手上、胸前皆配戴珠寶看起來光彩奪目,平口禮服讓她的香肩、鎖骨全出來見客,胸部中間開動的設計使她胸型若隱若現,性感又高級。

然而,由於禮服胸前的設計不夠服貼,導致木村光希在抬手時,疑似被捕捉到露出胸貼級側乳的走光照,令人捏把冷汗。另外,同場嘉賓藝人還包括了男神山下智久、日劇女王米倉涼子、名模森星等人,他們各個散發十足貴氣,替頂級珠寶加持,奢華閃耀!

現年20歲的木村光希,遺傳自木村拓哉標誌的五官,以及170公分高挑身材,一出道即爆紅,進入時尚圈後更是成為各大精品的寵兒,並逐漸在業界站穩腳步,出道5年在大眾的關注下成長,她褪去稚氣,變得更有女人味,一舉手一投足也更加閃耀,讓不少粉絲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