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嫂二伯品牌再擴大!「租400坪辦公室」月噴50幾萬 驚人空間全公開


嘎嫂二伯品牌再擴大!「租400坪辦公室」月噴50幾萬 驚人空間全公開

網紅蔡阿嘎被稱為YouTuber界的長青樹,老婆二伯則是把自創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兩人去年還一起合租下160坪的辦公室,沒想到過了短短一年,就因為二婆的品牌迅速成長,空間已經不夠使用,公司再度搬新家,這次擴展至「400坪」,一個月的租金跟管理費就高達50幾萬。

看更多:中國百萬網紅溺水案件進度曝光!搜救人員曝「2致命原因」 網揭命運巧合

來源:蔡阿嘎YT

二伯公司的新辦公室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總共租了一層樓兩戶跟四樓半戶,實際坪數約400坪。二伯透露新地點是全新大樓,當時為了挑地點而掙扎很久,「因為你只要找舊的,價格是這裡的一半,但是因為我覺得我們有食品類又有衣服類,所以要乾淨。」

來源:蔡阿嘎YT

由於承租的時候只有空屋,所有東西都需要自費處理,包含地板、監視器、貨架以及布料等,每一項的花費都要10幾萬起跳,讓二伯笑說不願面對報價單。除此之外,每個月的租金加管理費就要50幾萬,如果用相同價位是無法在台北市找到一樣大小的地方,所以才會選擇移到新北市,蔡阿嘎則笑說:「再擴就要回中南部了。」二伯也透露老家嘉義的廠房一整棟只要1700百萬,但新地點一年就要繳大約600萬,差異超級大。

來源:蔡阿嘎YT

影片曝光後,網友都對超大的空間跟乾淨的環境感到很驚艷,紛紛表示:「環境超漂亮、超乾淨,還超有品質為員工著想」、「恭喜,越做越大越好,我相信未來hahababy可以做到有自己的一棟廠房」、「從自創品牌小小的慢慢到現在這樣子的規模也很不容易,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