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百萬網紅溺水案件進度曝光!搜救人員曝「2致命原因」 網揭命運巧合


中國百萬網紅溺水案件進度曝光!搜救人員曝「2致命原因」 網揭命運巧合

中國百萬網紅仲尼跟Coser妻子卡琳娜日前到峇里島度假慶生,沒想到7日到海邊戲水時,男方竟然溺水身亡,享年34歲。經過調查後,研判仲尼是遭到海面上的大木頭重擊而導致溺水,該案件目前已經排除刑事案,不會進行驗屍。

看更多:Toyz嗆爆力挺Joeman的人!呱吉1句話反擊掀熱議:爆炸中肯 

來源:微博

根據陸媒《紅星新聞》報導,峇里島的搜救人員透露仲尼跟卡琳娜7日下午在「危險區域」游泳發生意外,接獲報案後就立即前往救援,卡琳娜獲救後被緊急送往醫院,仲尼則是失蹤,遺體於8日被發現。至於準確的事發原因,搜救人員表示:「他們在一個危險的地方游泳,那裡水流很急,甚至有『禁止在那裡游泳』的標誌,但他們仍然在那裡游泳。」被海浪捲走後,仲尼遭到大木頭重擊才發生意外。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夫妻倆入住的酒店工作人員還轉述了卡琳娜在7日事發之後的說詞,「卡琳娜想要幫他,但是她也幾乎快要不能呼吸了。差一點他們就一起出事了。」而這起案件未涉及謀殺等刑事案件,由於家屬沒有提出要求,因此不會驗屍。卡琳娜雖然沒有受傷,但情緒相當激動,事發當晚無法入睡,一直到了8日晚上才睡著,目前身體狀況穩定。

來源:微博

令人感傷的是,11月7日正是仲尼的生日,原先想要好好慶祝卻變成忌日,還有網友翻出兩人曾講述第一次相遇就是在海灘,仲尼在影片中躺在沙灘睡著,卡琳娜則是起身離開。如今看來似乎有點巧,讓網友直呼:「有些宿命般的感慨」。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