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蕾菈遇麻煩!網友朝聖「薔薔4年前神片」 力推1金句:要吸去國外吸


Joeman、蕾菈遇麻煩!網友朝聖「薔薔4年前神片」 力推1金句:要吸去國外吸

藝人薔薔過去曾無辜捲入「毒品派對」,所幸4次驗尿皆為陰性,以行動證明清白,她為此化身「反毒大使」,拍片反擊酸民,如今YouTuber Joeman跟蕾菈夫妻因為非法持有大麻而被逮捕,使得網友又再度到該影片朝聖,並力推「1金句」。

看更多:瘋男Nick新頻道又出事!申請獎牌「被屢次阻擋」 曬官方回應:直接宣佈死刑

來源:薔薔YT

薔薔曾因捲入毒品派對而遭到炎上,但驗了4次尿皆為陰性,報告出爐後,她戴上低配版的布條,化身為反毒大使,強調「我這個人是奉公執法的好公民,是良家婦女耶!」就連家裡的狗都差點要去當緝毒犬,甚至只要得知有人在吸毒,就會衝第一個去阻止,還不惜砸壞吸食用具。

來源:薔薔YT

薔薔更霸氣表示:「我要吸就跑到國外去吸,我們在國外吸給政府看,怎麼吸都讓政府抓不到我們,牙癢癢的!」稱在台灣沒看過毒品,還向在台灣犯法的人說:「我之前跟你們講這個方法,自己為什麼不聽呢?還在那邊自投羅網!」薔薔在影片中超級誇張的反應讓網友印象深刻,至今累積將近80萬的觀看數。

來源:薔薔YT

如今爆出網紅吸毒案,許多網友第一時間就想起這部影片並重新朝聖,大家紛紛表示:「回來複習!感謝反毒大使」、「只要有麻新聞就來看一次」、「薔薔反毒大使已經完美示範,再不聽啊!」大家都一致認同認為薔薔的想法-「要吸去國外吸」,不要在台灣以身試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