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男Nick新頻道又出事!申請獎牌「被屢次阻擋」 曬官方回應:直接宣佈死刑


瘋男Nick新頻道又出事!申請獎牌「被屢次阻擋」 曬官方回應:直接宣佈死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YouTuber組合「瘋男」成立於2017年,累積了70多萬的訂閱數,沒想到日前卻遭到無預警刪除,團隊宣布正式劃下句點。成員之一的Nick轉為經營個人頻道,沒想到卻因為原頻道違規未解決而不能申請新獎牌,他無奈表示:「直接宣佈死刑。」

看更多:百萬網紅仲尼「溺水身亡」生日變忌日!老婆痛哭畫面曝光

來源:Nick臉書

Nick表示瘋男頻道因為尺度太大而被刪,改做個人頻道後,在申請獎牌時卻收被拒絕,官方的回應是,「您會需要先解決頻道 【Crazy Man瘋男】因屢次或嚴重違反YouTube 政策禁止上傳裸露或性愛內容的政策而遭到終止的問題。」他透露原頻道的問題已經無法解決,也不確定營利跟其他功能會不會受影響,「以後只要是『你』的任何頻道或出現,都會被列為有問題的帳戶,沒有任何申訴或機會,直接宣佈死刑。」

來源:Nick臉書

對此,Nick表示自己的事業重心不在此,所以不會受到影響,但如果是全職YouTuber,「自己還是小心一點,奉公守法,不然這輩子可能就沒辦法靠YT吃飯,因為他們有權結束你的YT生涯。」而且無論新的內容是不是跟公益相關,都沒辦法挽救。

來源:Nick臉書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認為YouTube官方給予的回應像是在說風涼話,Nick則直言:「確實是沒有要處理的意思」,透露已經來會通信好幾此,但問題始終無法解決,指出官方要他重辦一個帳號是看看,但又被判定兩個帳號有關聯,他不滿表示:「不能就不能還要你嘗試,根本沒有參考的意義,就是你被標記了,怎麼做都一樣。」

來源:Nick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