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好奇誰是清流YouTuber!眾人力推「她」:業配有趣又有愛心


網友好奇誰是清流YouTuber!眾人力推「她」:業配有趣又有愛心

YouTuber Joeman跟蕾菈夫妻爆出持有大麻而被捕,兩人皆已出面道歉,承認今年無論是在台灣還是國外皆有吸食紀錄,掀起一片譁然。然而形象一直很好的Joeman如今也陷入爭議,有網友因此好奇究竟誰還是「YouTuber界的清流」,許多人都力推「她」!

看更多:眾多知名YTR力挺Joeman!Toyz嗆「真的很可悲」 網吐槽:阿嘎、劉芒沒犯法被砲到死

來源:Joeman IG

有網友在PTT發起討論,好奇「目前台灣YouTuber的清流還有誰?」原PO表示過去高聲量的創作者都逐漸走鐘,「譬如長青樹蔡阿嘎,現在也只是賣小孩;公道伯瓜(呱)吉,遇到綠色什麼都瓜不出來惹。」就連阿滴都曾因為「Taiwan can help、海鮮素」而備受討論,也笑說昔日是邊緣人的HowHow都已經跟阿福結婚生小孩,讓他直呼:「叛徒!」

來源:蔡阿嘎臉書

究竟誰是目前僅存的清流,原PO認為是「千千」,指出她形象好、沒有負面新聞、業配還會不好意思,更大讚:「沒什麼心機,就是專心工作、分享美食,出產品賺錢也不會引戰,重點是人美心地善良,真是太棒了呢!」

來源:PTT

對此,大家紛紛力推心目中的名單,包含金針菇、鼻妹、啾啾鞋、台南Josh以及阿翰都榜上有名,其中最多人推薦的是「好味小姐」,網友們表示:「從不用蹭話題,也不用靠別人互相捧」、「業配很有趣,又有愛心」。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的想法,認為「沒抓到前人人都清流,不要被人設騙了」,也吐槽所有YouTuber都應該附檢驗報告再繼續拍片。

來源:好味小姐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