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知名YTR力挺Joeman!Toyz嗆「真的很可悲」 網吐槽:阿嘎、劉芒沒犯法被砲到死


眾多知名YTR力挺Joeman!Toyz嗆「真的很可悲」 網吐槽:阿嘎、劉芒沒犯法被砲到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YouTuber Joeman 7日發影片道歉,坦言今年在泰國跟台灣都有吸食大麻,且持有少量自用,但已經一陣子沒有使用,之後會按照規定配合調查。影片曝光後,獲得許多知名YouTuber、網紅力挺,眾人的舉動引起網友的不滿,Toyz則不滿開砲:「整群都是偽善的笨色。」還加碼踢爆1事。

看更多:Joeman親自現身道歉! 坦承「今年國內外吸食過大麻」:我活該

Joeman的道歉影片曝光後,包含魚乾、阿滴、胡子、妞爸、Cheap、好放Have Fun、「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志銘、百靈果、菜喳、「豪哥來了」許家豪等人,都在自己的IG帳號轉發影片並替他加油打氣,也有其他人選擇在留言區給予鼓勵,以行動力挺,然而此舉卻引起網友的不滿。

來源:Joeman IG

有網友表示:「九妹犯法大家都挺,反觀前陣子蔡阿嘎跟劉芒沒犯法卻被砲到死,也沒朋友發限動挺。」、「阿滴跟魚乾到底有什麼問題,挺一個違法的事情,私下默默挺就好,搬來檯面上?是想鼓勵大家吸大麻沒什麼?阿滴魚乾令人失望。」、「別說跳出來幫腔了,根本也看不懂為啥要轉發,是要說服路人們一起看淡這事嗎?」

來源:Dcard

此外,Toyz在社群網站Discord表示自己的IG帳號已經遭到Joeman封鎖,針對網紅們力挺一事,他不滿直言:「整群都是偽善的笨色,真的很可悲,害我有點腹黑,小圈圈挺這麼用力。」更爆料聽聞還有百萬級的YouTuber會出事,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