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喬歆「誤當小三」被甩!渣男提不合理要求 她天真秒答應:反正還沒結婚


黃喬歆「誤當小三」被甩!渣男提不合理要求 她天真秒答應:反正還沒結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藝人黃喬歆(瑤瑤)去年底與交往5年的韓國男友分手,之後一直維持著單身,感情狀況備受關注。她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過往的感情經驗,坦言曾經「當別人小三」,甚至不顧對方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也想繼續見面,如今回想起來都讓她直呼:「很瘋癲!」

看更多:林襄飛日本「遇路人墜樓意外」!脫口1句話成真 見慘狀直呼:好驚悚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黃喬歆透露以前跟某一位前任交往時,男方從某一天開始突然疏遠她,後來還聯絡不到人,她為了見上一面就跑去男方的住處堵人,但第一關就被警衛擋住,前任知道情況後,還是不讓她上樓,並串通警衛跟她說:「住戶現在好像不在家,那可能妳今天見不到他。」即使如此,黃喬歆還是不死心,竟然回覆:「沒關係,那我等他回來。」如今她也忍不住吐槽:「我那時候真的是瘋了!」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後來,男方還是讓黃喬歆上樓,並直接跟她說:「妳是我的小三」,坦言當時已經有未婚妻,有意斷乾淨,但沒想到黃喬歆竟然說:「沒關係,反正你們也還沒結婚。」當下認為自己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小三,而且也已經愛上對方,希望之後可以繼續見面,對方竟然也同意,並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只有我想見你的時候(才見面)。」超自私的方式讓現場來賓聽了都直搖頭。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黃喬歆坦言當下明知道不合理,但還是接受了對方的要求,認為對方只是找藉口騙人,結果過了半年之後,「他還真結婚了!」這才讓她死心,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哽咽。不過,黃喬歆透露對方現在已經離婚,讓她直呼:「爽啦!」也是因為這次不好的經驗,讓她成長了許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