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飛日本「遇路人墜樓意外」!脫口1句話成真 見慘狀直呼:好驚悚


林襄飛日本「遇路人墜樓意外」!脫口1句話成真 見慘狀直呼:好驚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啦啦隊女神林襄最近飛到日本工作,還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她6日透露到歌舞伎町開會時,在當地的著名打卡景點看到有一個人站在高處,怎料買完東西出來後,對方已經跳下來,查看之後更直呼:「好驚悚!」

看更多:歐陽妮妮買精品被嗆「一事無成、炫富」!她狂開砲:花到你的錢?

來源:林襄IG

林襄6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遇上有人輕生的故事,她透露前一天去歌舞伎町的餐酒館開會,經過很有名的哥吉拉地標,當時剛好是整點,所以哥吉拉會發光跟噴煙,在拍照過程中,意外記錄下有一個人站在高處,雖然距離很遠,但當下就已經覺得對方的狀況看起來不太好,於是隨口向經紀人說:「他不會要跳下來吧?」之後就趕緊離開現場。

來源:林襄IG

大約過了10分鐘,林襄從店家出來後,就看見很多救護車開往哥吉拉前方,她表示:「因為實在離我們很近就走過去看,那個人真的跳下來,四肢往奇怪的方向,醫護人員一直在CPR。」可怕的景象讓她直呼:「好驚悚!」

來源:林襄IG

林襄此次到日本的行程相當緊湊,短短3天就走訪了北海道、東京、箱根及橫濱,她遺憾表示:「好可惜沒在北海道多待幾天。」不過,由於她身上的衣服寫著「Don’t be scared to be a Bitch.(別害怕當婊子)」網友見狀反問:「這衣服的英文意思,妳真的懂嗎?!」她則立刻給出翻譯,證明並非看不懂而鬧出來的烏龍事件。

來源:林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