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應酬小姐坐旁邊!轉頭一看竟是「國中暗戀對象」:再見就要1萬塊


鳳梨應酬小姐坐旁邊!轉頭一看竟是「國中暗戀對象」:再見就要1萬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接地氣的個性深受網友的喜愛,他也經常與網友分享生活,像是日前去應酬時,突然來了幾位女生,其中一位竟然是國中暗戀過的女同學,只不過他無奈表示:「有些人一但錯過了,再見就要10000/4H...」網友一看全秒懂。

看更多:網紅晨晨疑「交往新生代饒舌歌手」!網友揪戀愛證據:實錘了吧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日前在臉書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尷尬事,他表示去應酬喝到一半時,突然有幾個女生走了進來,其中一個還坐在他旁邊,當時包廂內的燈光昏暗,再加上自己已經喝到微醺,只覺得坐在旁邊的女生很眼熟,花了點時間回想才發現「是我國中時曾暗戀的一個旅森(女生)」,但當下沒有告知對方這件事,也坦言兩人聊得很愉快。

來源:鳳梨臉書

結束之後,鳳梨感概美好的人事物總是稍縱即逝,並表示:「有些人一但錯過了,再見就要10000/4H,但如果她很漂亮,就要12000/4H。」雖然沒有講明,但網友一看全秒懂,紛紛笑說:「該花的錢不能省」、「這個真的好笑~有夠哭」、「用錢能解決的,鳳梨叔叔沒有問題的。」鳳梨還在留言區說:「後來自己靜下心來思考…覺得自己這些年努力賺錢是正確的。」

來源:鳳梨臉書

另外,鳳梨的生活中經常有各種「趣事」,像是他日前就曬出胸口跟脖子有不明草莓印的照片,臉上還帶著一絲絲恐懼,他表示連續幾天都應酬到很晚,回到家就因為喝醉而倒頭就睡,「可是起床後都發現身上有不明印記,看起來也不像過敏反應,晚點去城隍廟給老師收驚一下好了。」網友見狀笑虧:「是在給我吸燒酒螺膩!」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