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晨晨疑「交往新生代饒舌歌手」!網友揪戀愛證據:實錘了吧


網紅晨晨疑「交往新生代饒舌歌手」!網友揪戀愛證據:實錘了吧

網紅晨晨是YouTuber「賤葆」團隊中的一員,精緻的外型、可愛的個性深受大眾的喜愛。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她與饒舌歌手HowZ互動密切,兩人經常到同樣的地方遊玩,甚至還配戴一樣的項鍊,關係似乎十分親密,讓不少網友直呼「心碎」。

看更多:YTR尊被踢爆「手遊業配造假」!遊戲畫面差超大 本人急滅火道歉:是我的疏忽

來源:晨晨IG

網友表示自己有在關注晨晨跟HowZ,意外發現兩人常常出現在同一個地方,像是女方先是在7月曬出在海邊的照片,男方則是在一個月後分享同一個場地的照片,雖然有可能是巧合,而且又隔了一段時間,但網友根據照片中雲朵的形狀發現,似乎就是同一天在同一個地方所拍攝的照片。不僅如此,從HowZ最新貼文中可以看見,他佩戴了一條類似鯨魚尾巴的項鍊,而晨晨也有一模一樣的飾品,被懷疑是「情侶物」。

來源:HowZ IG / 晨晨IG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像是有網友發現兩人7月同一時間去蘭嶼玩,晨晨還按讚HowZ朋友的貼文,跟男方所屬團體「8ball」的成員都有互相追蹤,還有人看見HowZ跟晨晨一起出現在沙圈盃,在現場都一起行動,在threads上的互動也很頻繁,顯見關係十分親密。

來源:HowZ IG / 晨晨IG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難怪最近他們都在瘋自潛」、「好想騙自己不是真的喔」、「這戀情算實錘了吧」、「什麼能比期中考炸掉更讓我難過?嗯對,晨晨交男友!」、「Howz也有追蹤晨親哥,這算實錘了,恭喜恭喜~」

來源:HowZ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