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尊被踢爆「手遊業配造假」!遊戲畫面差超大 本人急滅火道歉:是我的疏忽


YTR尊被踢爆「手遊業配造假」!遊戲畫面差超大 本人急滅火道歉:是我的疏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人生肥宅x尊.jpg
人生肥宅x尊

手遊「口袋奇兵」最近找來許多網紅合作拍攝業配廣告,其中還包含放火跟尊,不過YouTuber賴鴻麟踢爆他們都是「做假」,因為實際的遊戲畫面跟廣告不一樣,認為他們只是照稿唸,沒有實際玩過。對此,尊立刻出面道歉並坦言:「我當時覺得蠻還蠻容易做的,就草率接下了。」

看更多:超哥、Toyz同框大和解!飲料+雞排夢幻聯動「推促銷」 網笑:套路與流量超派

來源:賴鴻麟YT

賴鴻麟指出口袋奇兵廣告的遊戲畫面跟真實狀況不符,但是幫忙業配的網紅卻是使用假畫面在打廣告,顯見就是看著畫面配音而已,他火大表示:「怎麼還好意思搞得好像自己在玩這遊戲一樣啊!」甚至還發現不同人拍的業配,遊戲畫面卻是同一個,讓他難以接受。

由於尊也是幫口袋奇兵打廣告的網紅之一,隨著爭議越演越烈,他隨即出面道歉並坦言:「一開始我收到了廠商的五段影片,希望我幫忙畫面配音演出,我當時覺得蠻還蠻容易做的,就草率接下了。」後來經過別人提醒才發現有問題,他表示:「這是我自己的疏忽,我向大家鄭重道歉。廣告我已經請廠商撤掉了。」藉此機會,他承諾之後會更眼格審視業配內容,不讓同樣的狀況再次發生。

來源:尊IG

不僅如此,尊還曬出10月19日和其他人的對話紀錄,只見他當時就發現遊戲有問題,他表示:「其實在發現這是個冀game之後,我就沒有再接這個廣告了,廠商即使加錢我也是拒絕了。」後悔沒有第一時間就請業主將廣告下架,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很抱歉。

來源: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