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狀元「斑馬」打出生涯代表作!狂轟38分10籃板 網友驚嘆:可能不只未來是他的了...


NBA/狀元「斑馬」打出生涯代表作!狂轟38分10籃板 網友驚嘆:可能不只未來是他的了...

NBA萬眾期盼的狀元「斑馬」Wembanyama,在今年加入聯盟後每場比賽都讓球迷感嘆真的是籃球怪物!今日馬刺隊再度迎戰鳳凰城太陽,斑馬打出了生涯代表作狂轟38分10籃板2助攻還外帶了1抄截2阻攻的成績,可怕的主宰力令粉絲讚嘆:「可能不只未來是他的了…」

看更多:NBA/哈登在快艇加盟記者會大吐苦水!自信表示:「我不是一名體系球員,我就是體系!」 

擁有224公分身高及240公分臂展的「斑馬」Wembanyama,自大學時期以來就被不少球迷期待是開啟籃球全新世代的超級怪物,今年他萬眾期盼來到了NBA並且被馬刺隊選中成為狀元,不管是可怕的三樓投籃、還是後衛般的機動性都讓他的每場比賽都成為全場的焦點。

今日馬刺隊再次與太陽隊碰頭,此戰太陽隊球星Booker復出,但不同於上一場比賽馬刺隊落後20分苦苦直追,今日馬刺隊從第一節就一路領先,雖然在第四節被太陽隊反撲差點逆轉了比賽,不過此時「斑馬」跳了出來連續無解的攻下7分幫助球隊穩住勝利以132:121贏球!

「斑馬」在本場比賽進帳38分、10籃板、2助攻還外帶了1抄截2阻攻的成績,達成生涯前5場累積斬獲103分、11阻攻的成績,是1992年「大鯊魚」Shaquille O'Neal之後第一位達成生涯前5場有至少100分、10阻攻的球員。且在防守端目前他能夠讓進攻者平均投籃命中率剩兩成,外線命中率更低到只有6.7%,若他在新秀年就能夠奪下最佳防守球員,那麼他可說是注定成為改變聯盟的新生代籃球指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