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在快艇加盟記者會大吐苦水!自信表示:「我不是一名體系球員,我就是體系!」


NBA/哈登在快艇加盟記者會大吐苦水!自信表示:「我不是一名體系球員,我就是體系!」

近日在休賽季與球團徹底撕破臉的「大鬍子」James Harden終於被交易與76人隊分道揚鑣,他如願來到了洛杉磯快艇隊再度與Westbrook聯手,今日他在快艇加盟記者會上大吐苦水,他表示在費城的時光如同「被束縛」一般,更自信的表示:「我不是一名體系球員,我就是體系。」

看更多:NBA/史上最遭慶祝動作?Embiid「空幹」慶祝動作太猥瑣!聯盟判處百萬罰金處分

Harden在今日快艇的加盟記者會上聲稱自己先前為了76人隊放棄了2600萬美元薪資,甚至還打算在76人隊退役,但沒想到球團改變了主意,更讓Harden有了「他們不要我了」的想法。最終在休賽季Harden徹底與球團撕破臉,並決定在執行2023-24賽季3560萬美元(約新台幣10.8億)合約的選擇權後,向球對喊出「吹密」(Tarde Me)。

在喊出「吹密」後,Harden毫無保留的在出席活動時怒噴76人隊總裁,整個休賽季球迷們都在關注Harden新賽季會被交易至哪支球隊,雖然到了開季Harden仍沒有被成功交易,不過在近日球團終於妥協放手,並將他交易至快艇隊換到了許多二線球星填補板凳深度。

今日快艇隊球團召開Harden的加盟記者會,Harden大吐苦水表示:「在費城的時光如同『被束縛』一般」、「我並不是指我每次都要出手,而是我在場上是一位進攻發起者,我理解比賽,所以我應該要有發言權。」最後更自信的說到:「我需要有人信任我,了解我不是一名體系球員,我就是體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