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5》再不拍演員都老了!製片「堅持這一點」曝:用盡一切方法讓演員符合年紀


《怪奇物語5》再不拍演員都老了!製片「堅持這一點」曝:用盡一切方法讓演員符合年紀

Netflix熱播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於去年推出第四季後,橫掃串流影音平台各大榜單,創下觀影新紀錄。在觀眾翹首以待第五季到來的期間,卻面臨編劇工會的大規模罷工,導致該劇拍攝時程不斷延宕,這讓外界產生了對年輕演員戲外暴風式成長,是否跟得上劇情設定的疑慮,製片對此做出了回應。

看更多:澳洲警察長太帥!派對臨檢遭「大批辣妹包圍」誤認成脫衣舞男 網笑:職涯高光時刻

來源:IMDb

《怪奇物語》的主創杜夫兄弟(The Duffer Brothers)去年公開了影集第五季預計上檔的時間,官方也在去年8月宣布開始創作最終季的劇本,然而今年五月,杜夫兄弟再度發表聲明表示會支持美國編劇工會的相關同業,《怪奇物語》第五季的製作將隨之暫停,讓影迷紛紛哀喊:「再不拍演員都要老了」。

來源:IMDb
來源:IMDb

對此,執行製作人兼導演尚恩利維(Shawn Levy)則在近日接受外媒採訪時做出回應,他表示:「這些演員從12歲到22歲皆在大眾的目光前成長,只要是人都會發生很大的變化。然而,除了有非常優秀的演員群,我們也有強大的妝髮、戲服部門,他們會利用80年代的元素,使這些年紀尚輕的演員們回歸各自代表性的霍金斯角色。」

來源:IMDb

Shawn Levy表示將用盡一切可能讓演員們在無特效加持之下,還原角色該有的年紀,同時表示演員們也和影迷一樣,期待重返工作崗位的那天。然而,目前罷工仍持續上演中,《怪奇物語》最終季恐到明年才有機會重啟拍攝,最快可能要等到2025年成品才會問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