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警察長太帥!派對臨檢遭「大批辣妹包圍」誤認成脫衣舞男 網笑:職涯高光時刻


澳洲警察長太帥!派對臨檢遭「大批辣妹包圍」誤認成脫衣舞男 網笑:職涯高光時刻

這就是人帥的困擾?國外一名警察,近日經通報前往一場派對臨檢,殊不知竟因長得太帥,被派對上一群正在狂歡的辣妹誤認成是「脫衣牛郎」,紛紛簇擁而上,導致該名警察一秒在原地尬笑,相關畫面火速在網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華莎舔舌自摸表演遭控公然猥褻!家長團體「二度請願」不放過 全案結果出爐

來源:alisabyquar

近日,一位帳號名為「alisabyquar」的澳洲網友,在抖音上傳了一支短片,從影片中可知原PO身處一場派對,眾多辣妹齊聚狂歡,現場氣氛嗨過了頭,導致警方上前關切,殊不知這時門口竟出現一位長相相當出眾,穿著制服的警察,一群辣妹見狀,以為是扮演警察的脫衣舞男進場,引發群起暴動!

來源:alisabyquar

該名警察看到一群辣妹拿著手機,對著他狂拍,瞬間傻住在原地尬笑,歡呼聲此起彼落,讓他不知所措,但同時又不能露出驚慌神情,依舊要維持警察的尊嚴,續繼和派對上其他人交談,最終選擇默默離場,原PO更打趣的寫下:「當警察出面阻止活動時,但你們都認為他是脫衣牛郎」!

來源:alisabyquar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不禁笑喊:「職業生涯的高光時刻」、「太可口了吧!我超可以」、「長這樣當警察不會太可惜嗎?」、「是可以出道的長相欸」、「看起來比較像小綿羊落入一群飢渴的餓狼陷阱」。其中,有網友表示自己見過該名帥警,原PO則回應,警察在雪梨工作,影片也意外掀起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