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 成員 Minji 一小動作掀起熱烈討論!吹派對笛動作太熟練爆發抽菸疑慮


NewJeans 成員 Minji 一小動作掀起熱烈討論!吹派對笛動作太熟練爆發抽菸疑慮

韓國女團 NewJeans 自 2022 年 8 月出道後就火速躥紅,近幾個月公司更為他們投入相當多的資源,不管是在MV找來影帝梁朝偉、Apple客串,現在更與麥當勞聯名在台灣掀起粉絲爭先前往朝聖!然而也因為人氣急升,所以成員們的一舉一動自然更容易受到多人的注目,近日成員Minji的一個小小舉動在網路上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

看更多:YOASOBI 來台演唱會不到一分鐘秒殺!粉絲出招可配合實名制改名 盼能買到二手票 

近日NewJeans發出的一個成員們吹派對口哨慶祝的影片,在影片當中成員Minji並不是和一般人一樣用拇指和食指拿派對口哨,而是將口哨夾在食指和中指間吹奏使用,這手勢相當熟練且非常像在拿香煙的動作,這樣一個小小的舉動被網友茄娶了下來,並在韓國論壇上掀起「如何看 Minji 因手勢動作而遭爭議事件」的討論,不少網友認為Minji在私底下是不是因為有抽菸的習慣才會如此熟練的擺出這樣的動作呢?

這樣的討論馬上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許多粉絲護航並憤怒的表示:「我不吸煙,但我也是這樣拿口哨!」、「男團在街邊抽菸就可以,怎麼到了女團一個動作就被捕風捉影呢」、「人家已經19歲,就算抽菸也不會怎麼樣好嗎?」、「這動作非常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