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SOBI 來台演唱會不到一分鐘秒殺!粉絲出招可配合實名制改名 盼能買到二手票


YOASOBI 來台演唱會不到一分鐘秒殺!粉絲出招可配合實名制改名 盼能買到二手票

日本超人氣樂團「YOASOBI」,日前宣布將在明年1月21日來到台灣演出,此消息讓不少台灣的粉絲相當期待,不過因為他們這次選擇在新莊Zepp演出,該場地僅能夠容下2000多人,因此讓許多球迷崩潰哀號表示一定搶不到票,即便這次官方采實名制的方式搶票,不過在上周六搶票當天仍不到一分鐘票就被全數搶空。

看更多:YOASOBI 來台演唱會搶票時間、場地、票價公布!場地竟只能容下2000多人 粉絲哀號:一定會很難搶

由主唱ikura以及製作人Ayase組成的日本超人氣樂團YOASOBI,自從2019年發表第一首單曲〈向夜晚奔去〉,就在全世界瘋傳成為超高人氣的樂團,後續許多音樂作品也都霸佔了各大排行,且他們時常為動漫歌曲製作專屬主題曲,這也讓他們成為許多動漫迷最熱愛的樂團之一。

近日YOASOBI宣布將在2023年底開始舉辦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的海外巡迴演唱會,這次他們首度舉辦海外巡迴演唱會,也因此許多粉絲期盼能夠朝聖並一睹YOASOBI的風采。不過他們宣布台灣站將在新莊Zepp進行演出,該場地規模較小僅能夠容下2000多位觀眾,對於這個人氣相當高的日本天團來說,這樣的規模確實有點太小看他們的人氣。

來源:臉書

YOASOBI演唱會的票在台灣時間10月28日早上11:00進行搶票,果不其然在快要11點的時候,官網就已經出現當機錯誤的畫面,許多粉絲卡在無線轉圈圈的環節,等到畫面一恢復門票早就已經銷售一空,儘管主辦方這次採用實名制的方式進行搶票,在網路上還是有許多收購YOASOBI的演唱會門票的貼文,更有許多粉絲表示:「可以配合到戶政事務所進行改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