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最遭慶祝動作?Embiid「空幹」慶祝動作太猥瑣!聯盟判處百萬罰金處分


NBA/史上最遭慶祝動作?Embiid「空幹」慶祝動作太猥瑣!聯盟判處百萬罰金處分

NBA上個賽季的MVP Joel Embiid,近日的比賽中在博得犯規進算後,他比出擺動下體的慶祝動作引發球迷討論,許多觀眾認為這樣的擺動動作相當不美觀,甚至還有點猥褻的成分,今日聯盟也針對此慶祝動作進行討論,最終聯盟判處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13萬元)罰款。

看更多:NBA/終於肯放手!外媒鋪76人終於同意將哈登交易至快艇 

Joel Embiid 在日前與拓荒者的比賽中,在博得犯規進算後開心的模仿WWE巨星Triple H的慶祝動作,該動作是雙手高舉後再往胯下揮去類似「空幹」的動作,且Embiid在這次的慶祝中連續「空幹」了4次,許多球迷看了此慶祝動作都直呼:「這大概是我看過最醜的慶祝動作。」

過去Joel Embiid就擺出過此動作,當時雖然沒有被寄出罰款,不過已經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近日Embiid再度以「空幹」的動作慶祝,聯盟也終於忍無可忍,決定以太過猥褻的原因判處他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13萬元)的罰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