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小兒子「涉強盜案」!去年才剛出意外 他嘆:身為父親需要多加油


羅時豐小兒子「涉強盜案」!去年才剛出意外 他嘆:身為父親需要多加油

台北市北投區日前發生一起強盜案,受害男子滿身是血,女友還疑似被擄走,追查之後成功救出女子,但女子卻說自己「沒有被擄走」,並在現場逮捕3名嫌疑男子,還發現其中一人竟是歌手「羅時豐的小兒子」。對此,羅時豐無奈表示:「身為父親的我需要再多加油!」

看更多:王陽明800萬保時捷「被員工刮壞」!他臉綠掉火大飆髒話

來源:羅時豐臉書

針對搶劫行為,羅時豐的小兒子解釋,自己是被朋友找去,只有站在旁邊,針對兒子的行為,羅時豐表示自己已經出道多年,甚至年過半百,一直非常珍惜能夠受到關注,「這幾年我都在努力的傳達善與愛,希望讓善能夠循環,盡到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小小的力量,但沒想到對於自己的人生的基本習題,卻沒有辦法做到完好。」

來源:羅時豐臉書

羅時豐明白家庭教育是社會的根本,坦言近幾年陪伴孩子的時間少了很多,如今發生這種事情,讓他不禁感慨表示:「身為父親的我需要再多加油!唉~人生好難啊!」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替他加油打氣,「姑丈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孩子大了,他能承擔自己言行責任。」、「人生會遇到很多挫折~但是都會過去的,加油!」、「年輕人要自己承擔責任,做父母的又不能照顧他們一輩子。」

來源:羅時豐臉書

事實上,羅時豐的小兒子去年就曾發生開著媽媽的特斯拉回家時,意外撞倒路邊停車格內的機車,導致9部機車全倒地。羅時豐當時解釋,小兒子因為剛考到駕照,很想要自己開車出門,因此趁著爸媽都不在的時候,開車出門,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來源:羅時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