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800萬保時捷「被員工刮壞」!他臉綠掉火大飆髒話


王陽明800萬保時捷「被員工刮壞」!他臉綠掉火大飆髒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陽明.jpg
王陽明

藝人王陽明私底下十分愛車,最近剛以市價約800萬購入一台保時捷997 Turbo S,怎料先是在跑山的時候撞掉車頭的空力套件,日前又發生員工開車刮傷車子的鈑金,讓他忍不住怒喬髒話並表示:「我是不是該去拜拜?」

看更多:洪詩產檢被告知「寶寶是罕病帶因者」!她心疼落淚揭病發症狀

來源:王陽明IG

王陽明1日在IG分享車子「又受傷」的動態,只見影片中,王陽明一邊把車開進修車廠,一邊對著鏡頭比中指,近看可以發現,右前輪附近的鈑金刮出兩條長長的痕跡,攝影師見狀都忍不住驚呼並吐槽:「老闆,這刮一組大的喔!」王陽明則是一臉無奈。

來源:王陽明IG

有趣的是,王陽明苦中作樂,掏出女兒的紫色彩虹筆在刮傷處作畫,笑說:「這很有用喔!」他還向網友們募集懲罰員工的方式,認為至少要喝10杯Shot,攝影師則慫恿至少要20杯才夠!不僅如此,王陽明還作勢向員工揮拳,員工則立刻抱著他並表示:「老闆對不起!」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我覺得你沒有很生氣,再來一條」、「最帥中指無誤啊」、「老闆,把年終扣起來。」

事實上,王陽明前不久才剛把車子修好,原來是因為他疑似把車身降得太低,導致在跑山的時候不小心撞壞車頭的空力套件,整副裝備直接掉下來。而這台車其實大有來頭,王陽明曾在影片中透露,根據進口商的資料顯示,全台灣只有進口12台,也因為當時的價格不錯,所以才選擇入手。

來源:王陽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