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賽"嬌"點對決:李多慧強勢回台、林襄卻再度缺席!小龍女神補強職籃女神同場應援


台灣大賽"嬌"點對決:李多慧強勢回台、林襄卻再度缺席!小龍女神補強職籃女神同場應援

中華職棒台灣大戰及將在本周周末(4日)火熱開打,冠軍戰對戰組合由麗幸賽總冠軍味全龍迎戰在季後挑戰賽以下剋上近及的樂天桃猿,除了精彩的球賽對決之外,場邊的啦啦隊陣容也成為球迷相當關注的焦點比拚,味全龍方面邀請到台籃之名啦啦隊成員牛奶擔任特別嘉賓,樂天女孩也在稍早公布了主場班表將號召26位樂天女孩一同在場應援!

看更多: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統一獅一場傷一個!慘遭樂天逆轉聽牌 今晚關鍵一戰古林迎戰土虱

即將在11月4日進行的中華職棒台灣大賽,除了精彩的球賽比拚之外,場邊啦啦隊的陣容也成為了全場關注的焦點!日前味全龍宣布冠軍戰將有2名特別成員「牛奶」、「小小」加入主場應援行列。「牛奶」是前台中太陽啦啦隊Shiny Girls隊長,去年的應援表演就受到許多粉絲的青睞,更有球迷封她為「微醺感女神」!而來自香港的「小小」則是社群超過32萬追蹤的網紅DJ,他們兩位的強勢加入讓許多球迷狂歡直呼:「夢幻補強」!

而在樂天桃猿方面,說到啦啦隊「樂天女孩」在這方面的陣容絕對不會輸!稍早他們公佈了11月7日(Game 3)的應援陣容名單,台灣大賽主場的第一戰樂天女孩派出多達26人的應援大軍一同在主場與大家應援,而在名單當中韓籍大物李多慧也再回到了台灣迎接生涯的第一場台灣大賽應援!她的回歸讓許多球迷歡呼表示期待!

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再這次名單當中又沒有林襄,對此不禁讓人懷疑難道真的被冷凍了嗎?再上週季後挑戰賽樂天桃猿主場的比賽也有許多粉絲在班表下留言詢問林襄去哪裡,林襄本人也親自到留言出留言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位什麼沒有她,她明明沒有其他工作的行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