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統一獅一場傷一個!慘遭樂天逆轉聽牌 今晚關鍵一戰古林迎戰土虱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統一獅一場傷一個!慘遭樂天逆轉聽牌 今晚關鍵一戰古林迎戰土虱

中華職棒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季後挑戰賽當中,原本握有一場勝利領先的上半季冠軍統一獅,沒想到在接下來在Game 1、Game 2都以3:2輸給了樂天,且在這兩場比賽統一獅分別傷了林安可和克維斯兩位大將,今日兩隊將進行關鍵的第三戰,回到了統一獅主場台南,統一獅能否扳回戰局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

看更多: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名單出爐!分析統一、樂天優劣勢 大家看好誰能晉級至冠軍賽呢?

中華職棒上半季的冠軍統一獅隊,從下半季開始可說是遭遇了非常大的亂流,雖然以上半季冠軍的資格挺進了季後挑戰賽,但他們的厄運尚未停止,Game 1隊上的強打林安可因為自打球而受傷退場,Game 2先發洋投克維斯也因為被強襲球砸中太陽穴而緊急退場接受治療,原本就傷病纏身的統一獅,現在又傷了兩位重要戰將,在季後挑戰賽已經來到了無路可退的地步。

根據中華職棒歷史,過去所有季後挑戰賽獲得2勝1敗領先的球隊,全數皆成功晉級總冠軍賽,其中更有兩次是統一獅被淘汰沒能晉級,統一獅隊在接下來在本季季後挑戰賽的情勢可說是相當不樂觀。

季後挑戰賽將回到台南統一獅主場進行,雙方分別派出曾仁和以及古林睿煬擔任先發,究竟是樂天能夠以下課上逆轉晉級總冠軍賽,還是統一獅能夠扛住被聽牌的壓力扳回一勝呢?就在今日晚間揭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