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莎舔舌自摸表演遭控公然猥褻!家長團體「二度請願」不放過 全案結果出爐


華莎舔舌自摸表演遭控公然猥褻!家長團體「二度請願」不放過 全案結果出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莎.jpg
華莎

女團MAMAMOO中有著「致命女王」稱號的成員華莎今年五月受成均館大學之邀參加該校校慶演出,卻因台上火辣的表演橋段,遭眾網友抨擊尺度拿捏不恰當,甚至被「家長人權保護聯合會」以公然猥褻罪之嫌向警方投訴,話題瞬間引爆各大論壇!經過學生家長人權保護聯合會代表的「二度請願」後,全案迎來結果。

看更多:NMB48黑田楓和「2分鐘男女交歡片」疑外流!無預警宣布退團:網狂挖影片對照

來源:_mariahwasa

根據韓媒報導,當時華莎以一身透膚貼身上衣、單寧熱褲,登上成均館大學的校慶舞台,表演到〈Don 't〉一曲,唱到歌詞「喝醉的話,你想怎麼樣」(취하면 너 어떻게 해볼라니까)時,她隨著氣氛M字開腿蹲下,並自舔手指隨後放在下體處游移,短短幾秒的片段在韓國論壇造成熱議,大多數網友認為如此19禁的表演內容不應出現大學校慶表演,不僅如此,家長人權保護聯合會還以演出淫穢罪之嫌告發了華莎!

來源:YouTube截圖

上個月31日,首爾東部地方檢察廳對外表示,經查閱警方的結案紀錄後,決定以無嫌疑終結該案,無需移交進行訴訟。經相關人員透露,華莎在表演上的行為不構成公然猥褻罪,但其實,該案10月初就獲得了結果,然而家長人權保護聯盟代表並未就此罷休,再向警方提出重新調查的請求,最終於月底迎來最終結果。

此外,華莎日前發行全新單曲〈I Love My Body〉,並登上歌手好友成始璄的個人YouTube頻道,節目中,她提到之所以會選擇〈I Love My Body〉這首歌,是因為受到「公然猥褻」爭議事件影響,她說:「這次新歌很單純,很直白的表達我的心情。」她表示當時正在進行美國巡演的她,手機收到大量的訊息,皆是出自她爭議性的演出。

華莎先是整理好心情之後上台,然而當表演結束後,她看著網路上對她的惡評,再也忍不住情緒而潰堤,最後還獨自一人離開飯店到路上邊大哭,她坦言當時心情非常低落,由於是直接穿著表演服裝離開飯店,又當街淚崩,哭到還被路過的5台車車主上前關心需不需要幫忙,之後她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才趕緊返回飯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