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黑田楓和「2分鐘男女交歡片」疑外流!無預警宣布退團:網狂挖影片對照


NMB48黑田楓和「2分鐘男女交歡片」疑外流!無預警宣布退團:網狂挖影片對照

日本女團NMB48成員黑田楓和2020年正式出道,人氣隨之上升,爾後出版寫真獲得外界一致好評,更被眾網公認有機會成為「次世代寫真女王」。殊不知日前她無預警宣布退團,起初官方表示因「身體狀況不佳」而畢業,但近日卻驚傳退團原因,竟是因私密片疑似外流而致,消息曝光後火速引爆熱議。

看更多:正妹女主播玩開了!「當街滾地交纏激戰」男主播 肉搏片外流網看傻電視台震怒開鍘

來源:_hamchan.s

根據日媒報導,現年19歲的黑田楓和原本預計於今年11月5日從團體中畢業,結束上個月26日的公演後,在社群上向一路以來支持她的粉絲致謝,說自己很開心能與NMB48及粉絲們相遇。怎料,發文兩天後,竟直接宣布退團,表示遺憾無法繼續陪伴粉絲,官方也以「身體狀況不佳」為由,證實了消息。

然而,退團消息曝光後,就有網友爆料,網上瘋傳一段長度約2分鐘的男女交歡私密片,從影片中的截圖以及服裝細節推敲,認為就是黑田楓和,而在影片外流的當天,她就立刻宣布從NMB48中下車,因此不少人覺得兩件事可能有所關聯,但也有許多網友表示此番謠言不可信,也不應隨意踹測,黑田楓和的經紀公司和本人目前也未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事實上,黑田楓和早在上個月13日大阪NMB劇場的「夢中雷舞」演出中,就公開表示將在本月5日退團,如今不僅傳出她在10月28日當天提早下車,原定在10月29日、11月4日、5日舉行的見面握手會,也全數取消,讓粉絲們都相當錯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