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化身真人版娜美!神還原「逆天S身材」 網大讚:不是請妳超越


瑤瑤化身真人版娜美!神還原「逆天S身材」 網大讚:不是請妳超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10月31日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許多人都會趁此機會裝扮成喜歡的角色,而藝人黃喬歆(瑤瑤)就化身成《海賊王》中身材姣好的娜美,大秀性感好身材,火辣指數爆錶,吸引許多網友紛紛朝聖,更直呼:「這是我看過最美的真人娜美」。

看更多:李芷婷穿比基尼被笑「太平盛世」!火大教訓酸民:乾你們P事

來源:ONE PIECE.com(ワンピース)

黃喬歆跟上萬聖節的變裝熱潮,搖身一變成為娜美,她戴上橘棕色的假髮,換上招牌水藍色的比基尼,大方展現雪白肌膚,豐滿上圍更是一覽無遺,看了令人臉紅心跳!除了造型之外,就連妝容都特別講究,還原度相當高。只見她一下子雙手叉腰,一下子把手擺在頭上,姿勢相當撩人。

來源:黃喬歆臉書

黃喬歆笑說:「Happy Halloween. 萬聖節不扮鬼,在家扮美女~」火辣的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瑤瑤女神扮什麼都美」、「還原度有點高」、「真人版影集為什麼不找你演」、「是請妳模仿,不是請妳超越呀!」還有人敲碗下一次可以扮羅賓,或是《火影忍者》的日向雛田。

來源:黃喬歆臉書

事實上,瑤瑤去年的萬聖節裝扮就引起討論,她化身成《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的女主角約兒,但不是日常服裝,而是執行殺手任務時的黑色戰袍,就連髮飾跟武器都一比一還原,相當厲害。

來源:黃喬歆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