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芷婷穿比基尼被笑「太平盛世」!火大教訓酸民:乾你們P事


李芷婷穿比基尼被笑「太平盛世」!火大教訓酸民:乾你們P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芷婷.jpg
李芷婷

歌手李芷婷日前趁著聖誕節到來,裝扮成《海賊王》中擁有豐滿上圍的娜美,怎料卻遭到網友攻擊「胸部小」,他坦言自己已經相當習慣這種言論,但想到其他女生遭受這樣的對待就無法忍耐,更火大怒轟:「不要把口出惡言還自以為幽默!」

看更多:網疑惑阿滴流量回不去?曬「近3年後台數據」:哪來大崩跌!

來源:李芷婷threads

只見照片中,李芷婷戴上及腰的橘棕色假髮,換上娜美招牌的水藍色比基尼,大方露出姣好身材,模仿得唯妙唯俏。不過,有網友見狀卻嘲笑:「除了AA的部分,其他滿像的」、「太平盛世」、「就差那麼一點點」、「差一點東西就很像了」等,一番言論讓她十分生氣。

來源:李芷婷IG

李芷婷表示:「我胸小屬實,而且我很高興。」看到留言區有很多男生在評論自己的胸部大小,但她認為言論自由不該建立在不尊重人身上,「就是這些人的評論間接造成部分女性盲目追求所謂『完美身材』,好像胸大是驕傲,胸小是恥辱一般,超級無敵沒禮貌!」坦言媽媽也勸說過不要穿這種比基尼,因為胸部小,別人會覺得不好看,她則直言:「通通乾你們P事!我想穿什麼、扮什麼是我的自由,我想怎麼穿搭也是我的自由,尊重兩個字銘記在心吧。」

來源:李芷婷IG

李芷婷認為無心的一句話可能會造成別人很大的傷害,即使自己已經對人身攻擊的留言感到免疫,但想到其他女生會引為這些言輪而感到自卑,就替她們感到惋惜。最後,她表示:「不論男女,尊重彼此身體不是應該最基本的嗎?不要把口出惡言還自以為幽默。」

來源:李芷婷thread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