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主播玩開了!「當街滾地交纏激戰」男主播 肉搏片外流網看傻電視台震怒開鍘


正妹女主播玩開了!「當街滾地交纏激戰」男主播 肉搏片外流網看傻電視台震怒開鍘

日本一對知名男女主播日前因在街頭上演「肉體交纏激戰」引爆爭議,兩人深夜喝醉於大街上脫序的行徑遭全程捕捉,並在網上瘋傳!消息曝光後讓電視台震怒,隨後下達處分,兩人也就此對外致歉!

看更多:烏克蘭超正Coser爆紅!扮娜美、約兒一彎腰「狂倒兇猛渾圓」逆天比例引網盛讚

根據日媒報導,日本朝日電視台晨間主播森千晴、佐佐木一真,因擁有出眾的顏值以及專業的新聞播報能力,不僅在業界備受關注,也吸引不少觀眾們的喜愛。怎知近日卻傳出,兩人於今年1月被拍到在馬路邊做出破格舉動,從外流的一段影片中可見,兩人疑似在深夜喝醉,躺在街上之餘,還彼此摟在一起,男方不斷用雙腿猛夾女方,女方起身後還調戲的踢了男方屁股。

兩人「當街隔衣滾床單」時,一旁還有人相互起哄,笑稱:「不要用寢技」、「腳要從這裡勾上去嗎」,玩得不亦樂乎。脫序影片曝光後,朝日電視台火速約談了當晚在場的相關人員,並發聲表示:「存在不當行為是事實」,此外,女方經紀公司也做出回營:「身為負責報導節目的播報員,我們認為這是不應該發生的行為。」

據悉,佐佐木一真和森千晴因在固定主持的晨間節目《Good!Moring》中擦出愛火,近來成為戀人關係。然而,朝日電視台卻對外表示兩人並未交往,兩人也因為此事受到電視台懲罰,目前皆在家反省自肅,電視台也暫時找人替補了兩人的職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