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疑惑阿滴流量回不去?曬「近3年後台數據」:哪來大崩跌!


網疑惑阿滴流量回不去?曬「近3年後台數據」:哪來大崩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英文.jpg
阿滴英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YouTuber阿滴以英文頻道起家,近年還經常分享生活類型的影片,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不過日前有網友認為阿滴的影片品質都不錯,但流量卻下降,不理解是哪裡有問題。貼文曝光後,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對此,阿滴秀出近3年的同月份流量數據,並表示:「哪來大崩跌!」

看更多:小哥哥艾理是魁儡?圤智雨曝「暗黑內幕」:上億的利益

來源:阿滴英文臉書

網友31日在Dcard發起討論,坦言以前沒有在看阿滴的影片,但知道過去的流量都很高,最近開始關注之後發現「影片蠻有內容、蠻用心的」,認為最新一支跟英國人聊天的影片很自然,但建議影片最後可以統整單字跟片語。談到這裡,原PO表示:「好像知道為什麼流量回不去了,不但微偏離教學影片,還輸了現在有些在做教學影片的人。阿滴請加油,內容題材還是蠻不錯的。」

來源:阿滴英文臉書

文章曝光後,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針對網友的點評,阿滴表示:「我10月份阿滴英文頻道流量470萬,跟去年同期(350萬)比起來流量成長了大約35%,兩個禮拜前分享雅思應考心得流量97萬,哪來『大崩跌』了!」根據阿滴秀出的「近3年10月份流量圖」可以發現,2021年就已經高達250萬;2022年整整上升100萬,來到350萬;2023年更是創下470萬的流量,相當可觀。網紅聖結石還現身留言區自嘲:「全台灣YouTuber流量回不來的只有唯一一位,我知道但我不說。」

來源:阿滴英文臉書

對於阿滴的解釋,原PO事後將文章刪除並道歉,「抱歉我做了不好的示範,希望這樣的道歉能引起一些人對媒體試讀的共鳴。」阿滴也暖心地表示:「雖然內文有些錯誤資訊,但原文章看得出來你只是想提出討論。」也謝謝原PO願意刪文以及發道歉文。

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