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終於肯放手!外媒鋪76人終於同意將哈登交易至快艇


NBA/終於肯放手!外媒鋪76人終於同意將哈登交易至快艇

NBA全新賽季正式開打,但在休賽季與球團徹底撕破臉的「大鬍子」James Harden,在球季開打後球團仍無法達成交易共識,直至今日都沒有再為球團效力任何一場比賽。今日稍早國外知名記者報料,交易終於達成共識James Harden將正式前往洛杉磯快艇與昔日的好友Westbrook再次連手!

看更多:NBA/第四節幾乎僅剩KD能得分!詹皇坦克切入率領湖人100:95逆轉太陽奪首勝

近幾個月有國外媒體報導,Harden與費城76人隊總管Daryl Morey關係徹底決裂!原因是因為上個月對他可能成為自由球員的處理方式感到相當不滿!在本賽季他先與76人隊執行2023-24賽季3560萬美元(約新台幣10.8億)合約的選擇權,隨後立即向球隊喊出「吹密」(Tarde Me)。

吵了整個休賽季,Harden的交易案至今仍沒辦法達成共識,日前費城76人嗑隊的比賽,更有記者捕獲球團攔截阻止Harden隨隊登機,看起來Harden與球團之間已經完完全全的撕破臉了。

稍早《ESPN》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爆料,76人經過漫長的談判終於同意將Harden交易至快艇,交易包裹七六人送出哈登、PJ Tucker和Filip Petrusev,換來Marcus Morris、Nicolas Batum、K.J. Martin,Robert Covington,另外還有4支選秀籤。七六人為了此次交易清出空間,將老將D.格林(Danny Green)釋出。爐,不過Harden如願來到快艇的消息,已經在網路上成為球迷討論度相當高的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