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艾理是魁儡?圤智雨曝「暗黑內幕」:上億的利益


小哥哥艾理是魁儡?圤智雨曝「暗黑內幕」:上億的利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哥哥艾理.jpg
小哥哥艾理

YouTuber小哥哥艾理最近找染毒女性拍攝,再加上讓來賓在現場發生關係而遭到網紅馮語婷撻伐,她還爆料艾理將私密片外流,呼籲檢調介入調查。對此,前AV導演圤智雨發表個人觀點並直言:「他只是個傀儡」。

看更多:小哥哥艾理「磕頭下跪道歉」!揭百萬粉專消失原因:我下次會盡量篩選

來源:圤智雨臉書

針對馮語婷批評艾理的言論,圤智雨表示:「他只是個傀儡,這樣的傀儡要幾個有幾個!你知道這樣背後的產業鏈商機有多大嗎?這是整個色情產業,上億的利益耶。」認為產業背後的老大不可能讓商機終結在艾理一個人身上。圤智雨透露色情產業賣的不只有流量,背後一定還有其他商業內容,因此少了一個人為廠商宣傳也無傷大雅,直言馮語婷「畫錯重點」。

來源:圤智雨臉書

事情的起源正是艾理找來染毒女子拍片,甚至還讓她當場跟另一位男性發生關係,並表示大家可以到付費平台收看。對此,馮語婷27日先是砲轟:「我對這位腥羶色網紅的行為非常不齒,明知道她已經因為染毒精神異常,你卻為了販售自己產品不顧倫理,邀她上你的頻道跟路人進行性行為,這種行為真的非常低劣缺德。」

來源:馮語婷臉書

事情延燒多日後,艾理的115萬粉絲專頁無預警消失,馮語婷呼籲檢調能夠介入調查。至於專頁消失的真正原因,艾理表示:「本人的一些因素,然後還有加上這一年其實風雨蠻多的,所以艾理決定要刪除我本人115萬的臉書粉絲團,退出YT界。」不過他話鋒一轉,下一秒就恢復平時輕鬆的模樣,笑說只是在開玩笑,他解釋上只是跟頻道未來的規劃有關,所以才選擇這樣做,接著就親自將粉絲團關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