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野人火鍋再出包!丁特點和牛「全是油跟筋」質疑欺騙:花錢找罪受


KID野人火鍋再出包!丁特點和牛「全是油跟筋」質疑欺騙:花錢找罪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遊戲實況主「丁特」對美食有一番見解,還曾因為勇敢直言的個性而和澎湖的店家槓上。而他日前到藝人KID(林柏昇)經營的野人火鍋吃飯時,點了高級的和牛火鍋,沒想到肉質卻跟菜單的照片出入很大,反應之後也得不到良好的處理,他火大表示:「真的是花錢買罪受。」對此,店家親自現身處理了。

看更多:黃偉晉神還原「《鬼滅》半天狗」!大秀結實好身材 網驚呼:有發好萊塢造型?

丁特30日到野人火鍋用餐,點了一份最貴的1690元的和牛火鍋,但沒想到端上來的肉質卻相當普通,看上去油花分布明顯不均勻、肉的顏色比較深,與菜單上的圖片差異很大,他氣憤表示:「吃了幾片都是油跟筋,沒有一塊肉能完整下嚥」,跟店員反應之後,得到的回應卻是「每一塊肉的油花本來就不同。」讓他超傻眼。丁特火大狠嗆:「所以你照片放和牛騙客人,再隨便挑一些爛肉都能做生意嗎?」

來源:丁特IG

不僅如此,針對自己挑出的問題點,丁特表示:「應該不是我太奧客吧,我怕浪費食物還是吃完了,現在滿嘴都是油耗味,真的是花錢找罪受。」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店家的關注,丁特隨後透露店家有來電致歉,「說是新進員工訓練不足所致,會盡快改善。沒有逃避,直球對決我給讚~」也坦言平時很長光顧野人火鍋,品質一直都很不錯,此事的事件應該只是少數的意外。

來源:丁特IG

事實上,野人火鍋新竹店就曾因為肉質出包而備受討論,客人透露點了A5和牛,店員給的肉卻是一堆肥油的邊角料,最後結帳金額還有問題,被要求半夜2點多回到店裡退刷,讓原PO相當生氣。對此,KID當時親自發文解釋,新竹分店還因此停止營業一段時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