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女王出手了!金卡戴珊推「激凸內衣」親自試穿喊:這兩點堅挺屹立不搖


話題女王出手了!金卡戴珊推「激凸內衣」親自試穿喊:這兩點堅挺屹立不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卡戴珊.jpg
金卡戴珊

美國話題名媛、億萬富翁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社群上擁有億萬粉絲,一舉一動都是萬眾矚目的焦點,自從她創立個人內著品牌「SKIMS」後,事業風聲水起,據傳品牌目前預估市值上看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40億元),並持續擴張版圖。最近,SKIMS推出了一款「激凸內衣」,大膽的內衣設計瞬間在網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李奧納多攜25歲超模跑趴!女方「伸手滑進褲內」飢渴調情 超尬瞬間曝光掀熱議

Kim Kardashian的個人品牌近日推出一款「Skims Ultimate Nipple Bra」(終極乳頭內衣),該款內著主打簡約的衣服輪廓,特別的是胸前模仿「激凸」的設計,可明顯看見堅挺的原點材質,不僅如此,Kim還親自穿上激凸內衣,拍攝了一支形象短片。

短片走一種復古路線,Kim打著電腦,嘴中說著:「地球溫度越來越高,海平面逐漸上升,冰蓋也正在縮小,而我不是科學家,但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利用自己的技能盡一份心力。」緊接著她導入激凸內衣,替商品「不管多熱,你總是看起來很冷(因為激凸)」、「就算有些日子不好過,這些乳頭仍然能屹立不搖。」

Ultimate Nipple Bra的推出,瞬間掀起不小的話題,有不少網友表示:「是乳癌跟乳房切除康復者的福音」、「Kim真的很瘋,但不得不佩服她點點子」、「本來就有人在做,她只是利用自己的影響力讓大家更了解」、「Free nipple」,但也有跳出來指責她不應該拿地球暖化議題來帶入自己的產品,而Kim也承諾10%的收入捐贈給國際環保組織「One Percent for the Plane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