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攜25歲超模跑趴!女方「伸手滑進褲內」飢渴調情 超尬瞬間曝光掀熱議


李奧納多攜25歲超模跑趴!女方「伸手滑進褲內」飢渴調情 超尬瞬間曝光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奧納多.jpg
李奧納多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風流的形象整個娛樂圈眾所皆知,網友分析他歷任女友,得出年齡「不超過25歲」的交往原則。日前爆出他與25歲義大利超模新歡在夜店擁吻的消息,這回萬聖節,兩人再度被拍到現身派對,不僅如此,女方竟直接將手伸進男方褲中,大膽調情的畫面曝光後火速引爆熱議!

看更多:健身網美做到一半尷尬了!內衣拉鍊沒拉「半球直接走光」超糗片瘋傳 網卻掀爭議

根據外媒報導,李奧納多上週六(28日)與25歲義大利超模Vittoria Ceretti一同出席位於西好萊塢郊區舉行的Cindy Crawford和Rande Gerber萬聖節家庭派對,只見當天李奧納多身穿一件黑外套搭配灰褲,頭上罩著黃色小鴨的頭套,而Vittoria則是頂著一頭紅髮,主題有點不明所以。

造型不是重點,派對過程中李奧納多拿下了黃色小鴨頭套到室外透氣,女方則是跟了過去,兩人擋不住熱戀的激情,相互依偎著彼此「取暖」,此時Vittoria竟將手一把伸進李奧納多的內褲中,以為沒人發現大肆愛撫對方的臀部,殊不知這一幕全被外媒記者捕捉,兩人驚覺有人在側拍後才停止動作。

網友看到兩人貼身親密接觸的照片後,紛紛表示:「抓!」、「褲子已經脫到一半啦」、「太尷尬了吧」、「好難想像Vittoria私下是這樣」、「派對主題完全不是重點」。據悉,兩人已約會三個月,李奧納多已將對方視為「女友」,且相當認真看待這段感情,也讓外界好奇兩人會發展到什麼地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