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太陽再出招!已經準備好2000萬新台幣冠名「臺中太陽」貴請 T1 聯盟備妥方案前來談判


臺中太陽再出招!已經準備好2000萬新台幣冠名「臺中太陽」貴請 T1 聯盟備妥方案前來談判

日前台灣T1籃球聯賽臺中太陽隊因帳戶問題遭聯盟除名取消了參賽權,再被踢出聯盟後太陽隊球團相當不滿並在球團官方社群出招公布了許多與聯盟談判的申明紀錄。今日(30日)稍早他們更在社群發文表示已準備好2000萬元新台幣,希望能夠提供T1聯盟新賽季的冠名贊助,並以「臺中太陽」作為冠名名稱。

看更多:T1臺中太陽隊出招!遭聯盟除名卻以德報怨願意贊助冠名2023~2024賽季所有賽事

在T1職籃聯盟在新賽季開打前,聯盟臨時宣布臺中太陽不符合參賽資格,新的賽季瞬間從6隊變成了5隊,此消息一出馬上就掀起熱議,隨後臺中太陽感到相當不滿,並決定在社群軟體揭開與聯盟的談話,他們指出聯盟要求他們提供的資料都已經提供了,場地也都借好了,但聯盟副會長劉奕成疑似為了私利,不斷逼迫太陽隊先放5000萬現金在聯盟,太陽隊覺得疑惑並不願意配合才導致被聯盟除名。

在被聯盟踢出後太陽球團對此憤憤不平不斷在球團官網發布與聯盟的對話以及提出申請書的證據,不過聯盟疑似都沒有對此做出回應,因此太陽球團看準了台灣運彩日前退出冠名聯盟的消息,並在25日發文表示:「在得知台灣運彩不再贊助T1聯盟後,我們願意贊助T1聯盟2023~2024賽季所有賽事,以支持國內籃球運動發展。」此貼文一出馬上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

今日(30日)稍早,臺中太陽球團再出招,他們發文表示:「本公司願意提供新臺幣貳仟萬元作為T1聯盟2023-2024賽季各項賽事之冠名贊助金,並以「臺中太陽」名稱作為冠名名稱」請貴大聯盟備妥合作方案前來詳談。許多球迷見此留言:「想不到吧!」、「2000萬沒有不見 只是變成聯盟喜歡的樣子?」、「超派!」、「聯盟不太可能赴約的吧,看起來就是要去被洗臉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